【鼠猫】七年之痒

短篇倒数28

 @YOYOの碎碎念 ,终于打卡了,嘤嘤嘤。

以及,偷偷表白一下,我好喜欢黄油小龙虾太太><

“他在外面有人了。”

“你说谁?”

“展昭。”

白玉堂的语气平静的像个电视里的变态杀人狂。

“不可能!”

柳青锋一口酒差点呛进气管里,他立刻把凳子搬离了白玉堂。

“怎么不可能,连我亲手做的饭都不吃了。”

“切,你这口吻真怨妇,可能他这几天没胃口?”

“早出晚归不让我去局里接。”

“你新换的跑车太扎眼,影响不好。”

“他衣服上有女人的口红印!”

“办案时蹭上的。”

“身上有女人的头发。”

“那也没可能,你俩这么多年了,蚊香都没他弯,他怎么可能喜欢女人,不能不能。”

哇!

白玉堂哭了。

“我就知道他当初喜欢的是白春花。”

柳青峰的头彻底大了。

白玉堂和展昭这对冤家相恋整七年。

他俩当年是在汴梁漫展上认识的。彼时的白玉堂正因为骂走了扮演COS剧的女主角而不得不被迫打扮女装。

他却没曾想,在漫展上抓贼的时候竟遇到了命中注定的红衣小姑娘——展昭。

来自女装大佬的暴击。

100%命中,+500%伤害那种。

彼时尚不知道双方身份的俩直男,就这么互相要到了联系方式。

然后就是老套的揭穿、误会、相恋、再误会、再相恋,最后结婚没有生子。

介于我们是篇短篇,况且作者只是为完成打卡任务,所以此处省略50万字。

我们只要很愉快的知道他们是从两只可怜巴巴的女装大佬开始的恋情好了。

而这也恰好能说明女装,不是,真爱的无敌,毕竟它可以让两只光剑一样的直男弯成U型灯管。

要么从此生活无色人生断电,要么就此弯掉,蓬门今始为君开。

霸气的白玉堂当然是不会屈服于生活的。

我选择展昭。

至于展昭?

他喜欢的究竟是当年漫展上惊鸿一瞥的白春花还是扒了那件白纱裙后的24K真男白玉堂。

那就是另一个故事要讲述的事情了。

请记住,我们是短篇。

白玉堂喝的烂醉,又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泪,还不忘了把脸在柳青峰翠绿翠绿的T恤上蹭了又蹭。

“喂喂喂,这可是双双送我的,连水都没下过,白老五,你怎么能这样。”柳青峰已经忍无可忍。
恰在这时,一个阴影挡在他俩面前。
“把他给我吧。”

香风吹来,眼前人让柳青峰彻底看傻了眼。

“给你给你都给你,赶紧拿走。”

白玉堂是在酒店的大床上醒来的。

宿醉一夜,头疼的要死,眼睛更是又干又疼。

好不容易睁开了,他却吓得差点从床上蹦起来。

红裙内衣高跟鞋。

赤身裸体的白玉堂立刻从床头柜上摸起了自己手机。

[求助]听说烂醉后是起不来的,对不对,急,在线等,请附科普实锤!!!

发完求助贴后,白玉堂就真的成了热锅上跳舞的老鼠。

拜托老天,我是怀疑展昭出轨,不是自己想要出轨。

虽然爷对自己的小老鼠百分之二百的信任,这种场面绝对是个阴谋。

可万一让那只小气猫知道后误会了可怎么办。

爷还不想红证变绿证,双人照变单人照啊。

这边白玉堂正抓耳挠腮。

那边卫生间的门锁响了。

“我跟你说,我是有结婚证的人,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这种仙人跳的把戏,说吧,多少钱。”白玉堂闭着眼睛,现实,还是要逃避一下的。

“什么钱?”

听到这声音,白玉堂傻了,因为眼前站着回答他的,可不就是刚刚洗完澡的展昭。依旧还是白玉堂习惯的好身材,就是——腿毛好像分外干净。

电光火石迅雷不及掩耳盗铃。

白玉堂的脑子头一次转的如此之快。

红裙内衣高跟鞋。

真相只有一个。

他立刻从被窝里翻出手机,在自己的发帖后面回了一句——都散了吧,我们在一起了。

“说吧,最近怎么回事。”

“马市街那里出了个专劫单身女性的案子。我……”

毕竟不是专业的女装大佬,展昭还是要脸的。

“身上有根长头发。”

“劫匪专劫长发女性。”

“衣服上的口红印?”

“他们给我画了妆。”

“早出晚归不让我去接你?”

“怕你看见了丢人。”

“不吃我做的饭?”

“那条裙子有点瘦,局长让我再减减。”

“你外面有人了?”

“白玉堂!你究竟在胡说八道些什么东西!!!”

今天,

也是神仙打架的一天啊。

挺好。

评论 ( 12 )
热度 ( 18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割肉自足的颜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