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树洞:我实在受不了了,扒一扒同事的极品男友!!!(中)

不用可能了,我的确是个黑子,自杀倒计时开始了。

罗生门系列,请继续期待 @云北不想做咸鱼  @兵家一脉  @甜饼xi @泪眼问花花说管好你自己  各位大佬投喂

又是新的一天,没有悬壶太太的日子好难捱。

№85 ☆☆☆路人甲 于20:15:30留言☆☆☆

 

是啊,悬壶太太都还没解答我昨天在科普区问的论文数据建模。

№86 ☆☆☆路人甲 于20:31:04留言☆☆☆

 

楼上大佬,居然追这贴来了。

№87 ☆☆☆路人甲 于20:32:43留言☆☆☆

 

是啊,太太两整天没来了。

№88 ☆☆☆路人甲 于22:05:32留言☆☆☆

 2wq

想念太太了。(╥╯^╰╥)

№89 ☆☆☆路人甲 于22:10:14留言☆☆☆

 

从哥哥贴过来的,刚刚爬完楼。

悬壶大佬的说话依旧还是那个风格,一堆回帖里找重点啊,看完只能说是极品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 ﹌  ̄)> 

№90 ☆☆☆路人甲 于22:25:15留言☆☆☆

 

是啊,不过感觉白菜君的男朋友比那个哥哥贴里遇到的体制内渣男强很多。虽然也会无理取闹什么的,不过他至少没有当女表还要立牌坊啊,一边拿着吃着,一边还欺骗人家感情。

№91 ☆☆☆路人甲 于22:59:47留言☆☆☆

 

喂喂喂,楼上的,什么叫比体制内渣男强啊,毕竟那个人骗的是个富二代,富二代愿意花钱养小白脸就花,随便花,愿意跟着小白脸吃苦就吃,毕竟都是真爱惹的祸,富二代人家有那个资本。最大不了就当是养个真爱好了,反正他家有钱,又不是犯不起这种错误。一切都是富二代弟弟的选择,哪里像这个极品君这么恶心,骗钱骗色骗感情,还骗到了个无父无母的孤儿身上,你拍着良心说,到底是谁恶心。(╬ ̄皿 ̄) 凸(艹皿艹 )

№92 ☆☆☆路人甲 于23:01:20留言☆☆☆

 

当然是体制内渣男更恶心,自己是个GAY,还把人家的好孩子给拧弯了,谁知道会不会给传染个什么毛病。

№93 ☆☆☆路人甲 于23:05:52留言☆☆☆

 

楼上的恐同滚粗。凸(艹皿艹 )

№94 ☆☆☆路人甲 于23:28:02留言☆☆☆

 

滚粗。凸(艹皿艹 )

№95 ☆☆☆路人甲 于23:52:08留言☆☆☆

 

大家别火气这么大好吗,要我说,同样都是骗婚渣男,就不要比个高下了。

№96 ☆☆☆路人甲 于23:52:57留言☆☆☆

 

是啊,当务之急难道不该是劝分吗,这种渣留着干什么,又不缺年货。

№97 ☆☆☆路人甲 于0:03:27留言☆☆☆

 

我回来了。

@86楼君,你那个帖子我看了,论文没事,建模不能用的原因应该是变量的极值错了,你参考的数据是襄阳城六年前经济报告里的,那个时候襄阳王为了通过年审,做了不少假,数据肯定和实际有出入,换个好了。

以及,你们说的哥哥贴是不是这个#【树洞】全家都很担心婚姻状况的小弟恋爱了,但是我不喜欢他的对象#

这个帖子我看了点,他弟弟那个对象简直就是公务员中的败类,跟白菜君的男友有着本质差距。

虽然极品君是挺极品的,包括他家那些个亲戚也是,不过必须要说的是,本质上他们都是好人,道德层面上讲,都不走大流,否者白菜君也不可能喜欢。

虽然在对待白菜君上,他真的是太过分了。

同样是富二代,那个帖子里的弟弟就被教养的这么懂事,极品君就不行。

那个帖子里的弟弟会很贴心的做好饭等渣男到半夜,极品君却一点也做不到,白菜君要是有事加班不回家,他就自己出去玩,不是在酒吧蹦迪就是找他的那帮子兄弟飙车。

在这点上,我是很看不上眼的,有时候跟白菜君说,让他注意着点极品,别真再惹出个什么乱子,毕竟是在京都,吐个瓜子都可能砸到个正二品。

白菜君却还要维护那个极品,说他家极品君有分寸,不是个鲁莽人。

呵呵

就像前几天白菜君胃疼那事,极品君说他根本就不知道白菜君没吃饭,还因为白菜君没吃饭就跟他出去喝酒,把我家白菜骂了好几天。我特马都想骂人了,这么热的天,留的饭都不知道放冰箱里,饭都馊了,让白菜君怎么吃。

气的我好几天没给他好脸。

№98 ☆☆☆悬壶济世不是急救医生 于0:13:00留言☆☆☆

 

哎,太太终于回来了,太太别生气,虽然悬壶太太你这么解释,可是为何我还是觉得极品君特别渣。

№99 ☆☆☆路人甲 于0:27:05留言☆☆☆

 

悬壶太太别生气,毕竟是白菜君自己看不开,就算你把他当自己孩子,毕竟也是个外人,太太也不好真让他俩分吧。

№100 ☆☆☆路人甲 于1:02:20留言☆☆☆

 

好想疼爱小白菜啊,谁知道悬壶太太的单位,我想去看看白菜君。

№101 ☆☆☆路人甲 于1:10:57留言☆☆☆

 

楼上的,算我一个。

№102 ☆☆☆路人甲 于1:24:07留言☆☆☆

 

我也是。

№103 ☆☆☆路人甲 于1:31:04留言☆☆☆

 

啊啊啊啊,我是86楼,太太您回来啦,太太您给我的留言我看到了,真的是极值问题,改成开封的数据就真的逻辑通顺了。

替我们整个课题小组谢谢你,太太。

№104 ☆☆☆路人甲 于1:31:39留言☆☆☆

 

( ˘▽˘)っ楼上终于可以毕业了,恭喜。

№105 ☆☆☆路人甲 于1:38:58留言☆☆☆

 

太太,这么久,你去哪了,你居然能翻到那个哥哥贴,我在坛子里第一次看指路时差点摸错门,不亏是悬壶太太。

№106 ☆☆☆路人甲 于1:43:25留言☆☆☆

 

这两天单位又有了紧急任务,忙的简直不亦乐乎。

既然都说到那个帖子了,我觉得那个哥哥真的应该多注意一下。

你们还记不记得,三年前那个朝野大案。

№107 ☆☆☆悬壶济世不是急救医生 于2:08:07留言☆☆☆

 

我知道我知道,太太你说的是不是公主府那个。

№108 ☆☆☆路人甲 于2:09:44留言☆☆☆

 

擦,听楼上一点,还真是。

№109 ☆☆☆路人甲 于2:12:44留言☆☆☆

 

抱歉,一不小心没打完就发出去了。

楼上说的没错,就是那个“新科状元陈世美骗婚公主府”。

因为某些原因,这个案子我了解的还是很详细的。

其中有些细节跟那个帖子里描述的渣男有些类似。

№110 ☆☆☆悬壶济世不是急救医生 于2:16:35留言☆☆☆

 

听悬壶太太这么一说还真是,我的背后突然一凉。

№111 ☆☆☆路人甲 于2:52:03留言☆☆☆

 

大半夜的,说这个事情有点可怕,那个人面兽心不是差点把他前妻和孩子都给杀了,还杀了个保安。

№112 ☆☆☆路人甲 于3:01:00留言☆☆☆

 

可怕。

№113 ☆☆☆路人甲 于4:28:24留言☆☆☆

 

大家还是别讨论那个了,有兴趣的就自己去科普吧,反正悬壶太太都已经把关键词列来了。我们继续讨论极品君。

№114 ☆☆☆路人甲 于4:46:43留言☆☆☆

 

对对对,不讨论了。不过最好有人去哥哥贴里给那个楼主提醒一下,真的有很多细节都类似,比如那个“我养你但你的钱都给我花花”,还有什么“大家都知道我是个好人,所以我是绝对不会犯错,有错的都是你”。

№115 ☆☆☆路人甲 于5:05:25留言☆☆☆

 

对,还有那个我根本不知道这个东西多少钱,但是可以分给我同事啊。

№116 ☆☆☆路人甲 于5:09:50留言☆☆☆

 

全中,细思恐极Σ (゚Д゚;)  щ(゚Д゚щ)

№117 ☆☆☆路人甲 于5:22:12留言☆☆☆

 

不,还有一个没有中,公主府那个案子里的渣男可是脚踏两只船的,一边娶了抹布女,让抹布女在家给他照顾老人,一边狂撩白富美,一直撩到%U*^%*&*&^ 禁言

№118 ☆☆☆路人甲 于5:34:18留言☆☆☆

 

你怎么就知道哥哥贴里的渣男不会脚踏两只船,万一是哥哥没发现呢。

№119 ☆☆☆路人甲 于5:36:12留言☆☆☆

 

对啊,楼上说的很对,公主府那个案子如果不是因为公婆欠了高利贷,抹布女只能到京城打工,在会所巧遇渣男,那个案子也不会发生。

№120 ☆☆☆路人甲 于6:07:45留言☆☆☆

 

对对对,大家谁去给哥哥贴提个醒,毕竟那可是个体制内渣男,这种人说不定会骗婚,毕竟现在很多体制内单位是不欢迎GAY的,那个渣男要想晋升,就一定不能暴露自己是个卖PY的。

№121 ☆☆☆路人甲 于6:18:21留言☆☆☆

 

大家不要再从悬壶太太的贴子里讨论其他贴了,好吗!!!影响我们吃瓜好不好,想去提醒的就提醒,毕竟这里不是哥哥贴。

№122 ☆☆☆路人甲 于6:19:11留言☆☆☆

 

楼上的火气真大。

№123 ☆☆☆路人甲 于6:54:30留言☆☆☆

 

LSS说的也对,毕竟这是在讨论白菜君的家事,还是不要再歪楼了,反正公主府的那位最后除了被骗感情,也没什么损失。估计富二代弟弟也不会有什么事的,大家别咸吃萝卜淡操心了。

№124 ☆☆☆路人甲 于7:19:42留言☆☆☆

 

哎,总觉得楼上混了鲳ε(┬┬﹏┬┬)3(〒︿〒)

№125 ☆☆☆路人甲 于7:36:36留言☆☆☆

 

是有点怪怪的,8点多了,悬壶太太应该起来了吧。

№126 ☆☆☆路人甲 于8:09:35留言☆☆☆

 

大家早,刚刚又去看了看那个帖子,越看越为我们家白菜不值。

那个发帖的哥哥虽然对弟弟有些牢骚,不过就算是明知弟弟找了渣男,为了弟弟的爱情,也没对渣男反对太多,是个很理智的人。

我在现在的职位上待了这么多年,见到的奇葩有钱人多了,正常的反而没几个,对那个哥哥倒是有些钦佩。

如果极品君家也有这么个哥哥就好了。

№127 ☆☆☆悬壶济世不是急救医生 于8:40:41留言☆☆☆

 

极品君没有哥哥吗?

№128 ☆☆☆路人甲 于8:48:14留言☆☆☆

 

我记得悬壶太太说过,极品君的哥哥嫂子多吧。热热闹闹一家人,一起欺负小白菜눈_눈

№129 ☆☆☆路人甲 于8:54:23留言☆☆☆

 

毕竟是大家大户的,像隔壁贴子里那种兄弟俩的少吧,大家族不都讲究儿孙满堂吗

№130 ☆☆☆路人甲 于8:58:45留言☆☆☆

极品君上边有五个哥哥,一个跟他是亲生的。

那几个哥哥都很惯着极品君,所以当初听说极品君跟白菜君好的时候,全都没少欺负了白菜君。

上边我说的那个拿钱甩人,就是极品君亲哥哥办的事。

№131 ☆☆☆悬壶济世不是急救医生 于9:12:26留言☆☆☆

 

不愧是亲哥哥,靠谱,鼓起敬佩的掌声,封建大家长说,大清亡了,我还在。(●—●)

№132 ☆☆☆路人甲 于9:13:47留言☆☆☆

 

哈哈哈保洁小妹白菜君,给你两千万,离开王大锤,不是,我弟弟。

№133 ☆☆☆路人甲 于9:13:54留言☆☆☆

 

上边五个哥哥,只有一个是亲生的,果然是豪门。单纯的小白菜还不够当盘菜的。

№134 ☆☆☆路人甲 于9:59:15留言☆☆☆

 

楼上说的好可怕,所以说,果然是什么样的家庭培养什么样的孩子吧。

№135 ☆☆☆路人甲 于10:41:01留言☆☆☆

 

这就是讲求门当户对的原因,不信你们看看最近的几个热帖,特别是那个直男癌一夜情碰瓷白富美的,那个浑然天成。

№136 ☆☆☆路人甲 于10:43:22留言☆☆☆

 

再次重申,请不要再从太太帖子里讨论隔壁了,虽然我立刻去搜了隔壁贴,果然是渣的一往情深~清新脱俗。

№137 ☆☆☆路人甲 于10:55:33留言☆☆☆

 

说到那个帖子,我在这里觉得也有必要提醒一下悬壶太太,虽然这个事情有些隐私,你不好跟白菜君讲,但是我不提出来我难受。

那就是如果白菜君和极品君开车的话,一定要记得戴套。极品君都让白菜君给他兄弟陪酒了,看起来也是不怎么在乎白菜君的,而且这种人一定平时就很会玩,难保没什么病,另外问句题外话,白菜君和极品君想要孩子么?毕竟那是爱情的结晶。

№138 ☆☆☆路人甲 于11:15:30留言☆☆☆

 

谢谢楼上网友的关心,避孕套这个事我的确不好过问,不过极品君再怎么极品,这个事情也是不会有问题的,在这方面我觉得他还算可以。

至于孩子,白菜君挺喜欢孩子,当然,他也招小孩子欢迎。至于极品君,他压根不喜欢小孩。以前我问过白菜君,他既然想和极品君这么过下去了,有没有想过也讨个孩子,白菜君说他不想。

№139 ☆☆悬壶济世不是急救医生 于11:16:58留言☆☆☆

 

呵呵,我就不信白菜君真不想要个孩子。

№140 ☆☆☆路人甲 于11:19:46留言☆☆☆

 

是啊,毕竟他不是很喜欢孩子嘛,一定是为了迁就极品君吧。

№141 ☆☆☆路人甲 于11:26:25留言☆☆☆

 

不过我觉得极品君的想法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他上面有5个哥哥啊,还有四个不是亲生的。总觉得就算他们家人再疼爱极品君,极品君家的环境也是挺甄嬛的。

№142 ☆☆☆路人甲 于13:03:46留言☆☆☆

 

楼上的网友你想多了,他应该是嫌麻烦单纯的不想养而已,只是可惜白菜君,我们家白菜这么喜欢孩子,就因为极品君,这辈子也不可能有个自己的孩子,如果当初他和那个 D家小三能相亲成功,这会恐怕孩子都会打酱油了。

№143 ☆☆☆悬壶济世不是急救医生 于13:10:32留言☆☆☆

 

太太太太,你等等,什么叫这辈子都不可能有个自己的孩子!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144 ☆☆☆路人甲 于13:16:31留言☆☆☆

 

楼上,我也是这么想的!!!

№145 ☆☆☆路人甲 于13:35:29留言☆☆☆

 

总觉得和极品君关系挺大的,白菜君是不是身体不好。

№146 ☆☆☆路人甲 于13:52:54留言☆☆☆

 

吓死了吓死了,难怪四个哥哥都不是亲生的。

№147 ☆☆☆路人甲 于14:18:17留言☆☆☆

 

白菜君的牺牲真大。

№148 ☆☆☆路人甲 于14:42:56留言☆☆☆

 

楼上的几位,你们是不是把脑筋想到极品身上去了,我觉得会不会是白菜君的原因。

№149 ☆☆☆路人甲 于14:51:45留言☆☆☆

 

楼上的胡说八道,白菜君能有什么原因,没听太太说吗,跟别人能生出来,跟极品就不行,很显然了。

№150 ☆☆☆路人甲 于15:42:08留言☆☆☆

 

震惊脸,我好像知道了一个大秘密(  ̄ ▽ ̄)o╭╯☆#╰(  ̄﹏ ̄)╯

№151 ☆☆☆路人甲 于16:19:58留言☆☆☆

 

楼上的把嘴巴闭起来,我好可怜白菜君啊。

№152 ☆☆☆路人甲 于16:30:13留言☆☆☆

 

难怪脾气暴躁了,不行的极品君~( ̄▽ ̄~)~

№153 ☆☆☆路人甲 于16:46:01留言☆☆☆

 

评论 ( 14 )
热度 ( 30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割肉自足的颜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