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

2017年马上就要过去了,总觉得应该说点什么似的,这一年很简单,前半年泡在铁盾里,顺便萌着大少。下半年又外甥打灯的爬回我焦大爷的盛世美颜了。
我自认为不是一个很有耐心又能耐得住寂寞的人,不过感觉对焦老大和鼠猫好像一直比较长情。大概是念旧,大概是它们陪伴我的时间太长,亦或者我的青春太过单调乏味,去掉焦老大和鼠猫就基本等同于剥离大半,剩下的,乏味难咽。
那些十多年前的人都散了,坛子也没了,最难过的是纵横道也在今年彻底没了。虽然因为老大,因为鼠猫,又结交了新的朋友和圈子,但总有种说不出来的遗憾在心头。
只想说一句,当年的你们还好吗,我好想念。
最后,2018年到了,大概目标是沉下心安安稳稳耐耐心心的写篇长同人吧。

评论 ( 8 )
热度 ( 14 )

© 割肉自足的颜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