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树洞:我实在受不了了,扒一扒同事的极品男友!!!(下)

罗生门系列,其余贴子请关注 @甜饼xi  @兵家一脉  @泪眼问花花说管好你自己  @云北不想做咸鱼   各位大佬投喂

请大家关注 @甜饼xi 太太的年终总结。

马上就要ID自杀了,含泪跪上巨阙。

以及,预测开封府将在未来一年内消耗五十车白菜,有志者可联系展御猫。




楼上你们要把我笑死了,极品君怎么就不行了,他要真不行,白菜君也会跟他?毕竟俩人可是先上车后买票。生米都煮成海鲜烩饭了,你们还质疑锅不行,笑死我了。

№154 ☆☆☆路人甲 于17:07:41留言☆☆☆

 

只能说呵呵

没孩子不一定是不行,还有可能是极品君压根就不想要白菜君给他生孩子吧,之前不是也有这样的案例,高门大户嫌弃女方家的基因不好,结果让丈夫在外面跟小三生。

更恶心的是生了孩子扔给正室养,怕正室对孩子不好,弄着人家去绝育。

№155 ☆☆☆路人甲 于17:13:50留言☆☆☆

 

楼上的,你这就有点阴谋论了吧,毕竟悬壶太太都说过了,极品君只是做事极品,大原则上不会错的吧。

№156 ☆☆☆路人甲 于17:41:09留言☆☆☆

 

我是155L,我觉得难说,毕竟网线隔云端,谁知道悬壶太太是不是爱屋及乌,毕竟能极品到让外人都受不了需要上网吐槽的地步,我觉得极品君肯定很有问题。

№157 ☆☆☆路人甲 于17:42:11留言☆☆☆

 

有点赞同LS,悬壶太太已经开始说一半留一半了,总觉得我们已经触到了问题实质。

№158 ☆☆☆路人甲 于18:03:16留言☆☆☆

 

如果按LSS的那个逻辑,假如悬壶太太有给极品君掩饰。

那么再结合前面悬壶太太对极品君事例的轻描淡写。

就说明事情肯定没有这么简单。

白菜君又不是个傻子,他既然能在悬壶太太的那个单位工作,还是特招进去的,就一定说明他是一个聪明人。

而且我曾经分析过悬壶太太的科普贴,对悬壶太太的单位大体有个猜测,只能说,在这种单位上班的都不是简单人物。

可是偏偏白菜君就是一定要跟极品君。

说明白菜君肯定是没办法离开极品君的,那么问题来了,原因究竟是什么?

№159 ☆☆☆路人甲 于18:04:59留言☆☆☆

 

楼上的小姐姐你别吓我,真的西斯空寂。

№160 ☆☆☆路人甲 于18:20:35留言☆☆☆

各位,大家有没有注意过53楼,就是悬壶太太说白菜君和极品君初识的时候

————————————————————————

“当年不是因为白菜君犯了那个臭小子忌讳吗,后来那颗傻白菜为了回旋,自己去他们家要文件,结果让极品给关起来了,他们家也知道拿了我们单位的文件说不好就是进去的罪过,所以对这件事也很重视。”

————————————————————————

注意到没有,极品君把白菜君“关”了起来,那时候都敢直接侵害国家公职人员了,你们大家想想,极品君是个什么样的人,他对白菜君究竟怎么样,显而易见了吧。╮(╯﹏╰)╭

№161 ☆☆☆路人甲 于18:38:58留言☆☆☆

 

好多分析帝,难道极品君和白菜君就不能是真爱了吗?

№162 ☆☆☆路人甲 于18:53:22留言☆☆☆

 

真爱你个大头鬼,初次见面就把你关小黑屋里的男朋友,给你你要吗。

№163 ☆☆☆路人甲 于18:55:02留言☆☆☆

 

如果是白五爷那种,没准我会上赶着。

№164 ☆☆☆路人甲 于19:05:10留言☆☆☆

 

LS是不是没睡醒,就算是白五爷那种,你也不能同意啊,窥视我老公是不对的。

№165 ☆☆☆路人甲 于20:18:35留言☆☆☆

 

果然世界皆白粉,在这种帖子里出现白五爷的名号,简直是对我五爷的侮辱。再说,五爷怎么可能会无缘无故的就关人,想想就OOC的没边了。

如果让我五爷知道了还有极品君这种人存在的话,莫不要搅的他家天翻地覆。

№166 ☆☆☆路人甲 于20:39:07留言☆☆☆

 

是啊,上次太师府的那个妹子反对包办婚姻,就是全靠我的五爷,才有情人终成眷属。

№167 ☆☆☆路人甲 于20:40:31留言☆☆☆

 

没错,五爷男友力爆棚,简直就是全天下直男的学习对象。

№168 ☆☆☆路人甲 于20:54:40留言☆☆☆

 

生子当如展御猫,结婚只要白老五。

№169 ☆☆☆路人甲 于22:02:12留言☆☆☆

 

越发为白菜君不值,好想请五爷出手,教育下极品君做人。

№170 ☆☆☆路人甲 于22:02:49留言☆☆☆

 

楼上的,你们不要再花痴了,为什么总是歪楼,我们现在的当务之急,难道不是分析一下极品君为什么不要孩子吗,白菜君这么可怜,必须要让他看清极品君的本色啊,况且他家这么极品,为什么偏偏就老太太对白菜君好,肯定是因为老太太知道,除了白菜君,没人会要极品君的,毕竟是不能renshi。

№171 ☆☆☆路人甲 于22:21:21留言☆☆☆

 

楼上的,你说的也太夸张了,不过这么一分析,我突然觉白菜君也有些问题了,一开始极品君不是死活不乐意跟白菜君在一起吗,白菜君却非要和他在一起,这中间的问题肯定是渣男跟人家白菜君一夜车的时候没带套套,后来白菜君发现自己怀孕了,所以才死活赖着要极品君负责的。

但是,极品君只是跟她玩玩,才不会想要白菜君靠孩子把他拴住,所以才会死活不同意。

后来可怜的白菜君只能去打胎了,或者因为某些意外流产了,然后再也不能生育。

极品君知道这事后,觉得白菜君以后都生不出孩子了,就可以随便玩了,反正怎么也不会有孩子。

所以,悬壶太太才会说相信极品君会带套套,俩人不会出现意外那种问题。

№172 ☆☆☆路人甲 于22:25:38留言☆☆☆

 

给LS指路三钉子言情网,哈哈哈,我看的津津有味。

№173 ☆☆☆路人甲 于22:33:23留言☆☆☆

 

LSS完全就是灵活套用公主府渣男模式,干的漂亮。

№174 ☆☆☆路人甲 于23:56:53留言☆☆☆

 

看完LSSS,我都想@御猫专线了,哈哈哈哈哈。

№175 ☆☆☆路人甲 于0:05:33留言☆☆☆

最近怎么都在找御猫,开封府好忙。顺手@龙图阁包拯 

№176 ☆☆☆路人甲 于0:12:56留言☆☆☆

 

没事不要瞎@啊,开封府好忙的。

№177 ☆☆☆路人甲 于0:46:06留言☆☆☆

 

吓了我一跳,今天一大早办公室门口居然停了一溜迈巴赫堵门,车门一开下来四十多个西装大汉,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不是又闹群体事件。

给门卫那四个小伙子吓得不轻。

还好只是极品君的哥哥去给单位送锦旗。

说起来极品君他哥也是个很有意思的人,就因为他弟弟给白菜君送过几斤茶叶,每次到我们单位都会偷偷看我们桌子上的茶叶盒。

呵呵,你那几斤茶叶早就喝光了好不好,你弟弟天天住我们单位,给我们惹了这么多麻烦,随手把你办公室里陈了半年的礼盒茶拿来送礼,你至于这么介意么。

№178 ☆☆☆悬壶济世不是急救医生 于1:01:20留言☆☆☆

 

哈哈哈,极品君的家人果然极品,这是去给白菜君下马威吗。

№179 ☆☆☆路人甲 于1:10:28留言☆☆☆

 

有钱人真是讨厌,这的确是在给白菜君脸子看吧。还有茶叶,居然连自己不要的东西都不想给白菜君用么,果然有钱人都是抠门到家了。

№180 ☆☆☆路人甲 于1:14:57留言☆☆☆

 

我是悬壶济世不是急救医生,楼上大家的留言刚刚我都看了。

只能说,我对楼上几个网友的留言非常生气。

之前我已经解释过了,我开这贴的目的只是单纯吐槽一下极品君的所作所为,当然,深夜开贴,也确实有几分情绪在里面。

但是我真没想到,你们居然会以最大的恶意去揣测了我的同事和他的男友。

没错,极品君做事的确是没什么分寸的,但毕竟年轻人,谁还没点轻狂时光。如果极品君真的是个十恶不赦的骗情渣男,不用你们@,白菜君自己就能把他给绳之於法,极品君的哥哥们也能把他给剁了。

白菜君和极品君不能有自己的孩子当然是有他们的原因的,而这绝不是什么骗来骗去的阴谋,因为马甲原因,我不想细说,只能说,原因就摆在明面上,但是你们没有看到,却用了最大的恶意去揣测了两个这世上最好的人。

这贴我也不会再回了,五分钟后管理员会过来封贴。

№181 ☆☆☆悬壶济世不是急救医生 于1:44:24留言☆☆☆

 

什么情况,擦,悬壶太太生气了。

№182 ☆☆☆路人甲 于1:44:42留言☆☆☆

所以他们两个根本就不是我们想的那个样子!!震惊 

№183 ☆☆☆路人甲 于1:45:18留言☆☆☆

 

啊,我终于可以说出来了,这贴的走向其实从一开始就不太对,悬壶太太只是想轻松愉快的吐槽,很多东西太太其实都没有说的太明白,结果大家就自己脑补了这么堆乱七八糟的东西。

网络暴力就是这么来的吧。这贴里有很多鲳游的特别畅快,真的很需要展御猫来捞着吃。

№184 ☆☆☆路人甲 于1:47:16留言☆☆☆

 

摸摸悬壶太太,说起来最近的坛子的确不太对劲,可能是因为最近大家看公务员X富二代贴看多了吧。就像隔壁那个男友炫耀贴,人家姑娘只是说了下家里干哥哥多,就一堆一堆的绿茶帽子往姑娘头上扣。

哥哥贴里的干哥哥也很多啊,为什么就没人说小百花一句不是。

呵呵,这就是所谓的男女平等。

№185 ☆☆☆路人甲 于1:47:56留言☆☆☆

 

好好的树洞贴莫名就成了养鲳贴。

№186 ☆☆☆路人甲 于1:48:22留言☆☆☆

 

是啊,树洞贴其实就是很多人为了发发牢骚,纾解日常压力的贴子,没想到这贴里一群人脑补了个阴谋论。

№187 ☆☆☆路人甲 于1:49:49留言☆☆☆

 

本帖已锁定,请勿再跟帖。

№188 ☆☆☆管理员 于2:00:06留言☆☆☆


评论 ( 7 )
热度 ( 294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割肉自足的颜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