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树洞:我实在受不了了,扒一扒同事的极品男友!!!(上)

泪眼问花花说管好你自己 太太的【论坛体】求助:我怀疑男朋友爱的只是我的容貌的伪兄弟文。

依旧是群里涛的城墙面膜脑洞,我可能真的是个黑粉,还不合格。

罗生门系列,后续请继续期待 @云北不想做咸鱼  @兵家一脉  @甜饼xi @泪眼问花花说管好你自己  各位大佬投喂

 


哎,这么晚了,隔壁还在折腾我家白菜,人年纪大了,本来觉就少,这下是彻底睡不着了,干脆就扒扒我家白菜的那个极品男友吧。我是实在受不了了。

№0 ☆☆☆悬壶济世不是急救医生 于23:12:34留言☆☆☆

 

坐等楼主开贴。

№1 ☆☆☆游客 于23:12:51留言☆☆☆

 

楼上沙发真快。

№2 ☆☆☆游客 于23:13:04留言☆☆☆

 

卖瓜子,坐地板吃瓜。

№3 ☆☆☆游客 于23:15:54留言☆☆☆

 

楼主怎么还不开始。

№4 ☆☆☆游客 于23:22:18留言☆☆☆

 

没人好奇这个称呼吗,我家白菜哎,题目却是同事,楼主为什么用白菜称呼你同事啊。

№5 ☆☆☆路人甲 于23:28:43留言☆☆☆

 

哈哈哈,我家白菜,很明显是个老父亲。

№6 ☆☆☆路人甲 于23:38:42留言☆☆☆

 

老父亲+1

№7 ☆☆☆路人甲 于23:39:16留言☆☆☆

 

老父亲+2

№8 ☆☆☆路人甲 于0:01:30留言☆☆☆

 

楼上不要闹了,楼主呢?

№9 ☆☆☆路人甲 于0:03:07留言☆☆☆

 

楼主大概去赶猪了,哈哈哈哈。

№10 ☆☆☆路人甲 于0:05:52留言☆☆☆

 

因为猪拱白菜,҉٩(*´︶`*)۶҉

№11 ☆☆☆路人甲 于0:08:12留言☆☆☆

 

楼上莫非是要继承我的花呗。

№12 ☆☆☆路人甲 于0:17:47留言☆☆☆

 

所以极品男友是(づ。◕ᴗᴗ◕。)づ

№13 ☆☆☆路人甲 于0:20:09留言☆☆☆

 

楼主怨念真深,莫不是在暗恋着白菜。

№14 ☆☆☆路人甲 于0:20:09留言☆☆☆

 

回来了,刚刚去搬花了,没错,那个极品又在欺负我们家白菜了。不知道这次要打多长时间,哎,我家白菜今天出差,忙到晚上9点多才回来,估计连晚饭也没吃。

№15 ☆☆☆悬壶济世不是急救医生 于0:22:01留言☆☆☆

 

好辛苦啊。

№16 ☆☆☆路人甲 于0:26:21留言☆☆☆

 

所以隔壁是在打架吗,难怪楼主睡不着,小夫妻打架是挺吵的,虎摸楼主。

№17 ☆☆☆路人甲 于0:30:53留言☆☆☆

 

楼上说的没错,不过楼主你也小心点人身安全,千万别去劝架,我的前车之鉴。

№18 ☆☆☆路人甲 于0:39:57留言☆☆☆

 

看来楼上也是个有故事的人。

№19 ☆☆☆路人甲 于0:41:40留言☆☆☆

 

可不嘛,我弟弟和我弟妹每次打架都全家遭殃,比我大哥和大嫂吵架还厉害,上次我好心去劝架,差点没淹死我。

№20 ☆☆☆路人甲 于0:44:08留言☆☆☆

 

辛苦20楼了。

№21 ☆☆☆路人甲 于0:45:54留言☆☆☆

 

狗都嫌的夫妻吵架。

№22 ☆☆☆路人甲 于0:52:53留言☆☆☆

 

我擦,居然是悬壶太太,悬壶太太居然也开树洞了,是真身么,悬壶太太,你那么高大上的单位也会遇到极品吗?

№23 ☆☆☆路人甲 于1:03:02留言☆☆☆

 

擦,楼上一说我才发现,居然是悬壶大佬,不会是重马甲吧,悬壶大佬的单位在我心中一直是个圣殿。

№24 ☆☆☆路人甲 于1:05:33留言☆☆☆

 

悬壶太太居然也会遇到极品,这世界果然是………………虽然到现在大家都不知道悬壶太太的工作单位,但能有这么牛掰的百科全书太太,太太的确是圣殿里的太太啊。

№25 ☆☆☆路人甲 于1:12:33留言☆☆☆

 

圣殿什么鬼啊,太太不是说了吗,他是公务员。

№26 ☆☆☆路人甲 于1:19:35留言☆☆☆

 

体系内大佬

№27 ☆☆☆路人甲 于1:25:54留言☆☆☆

 

好了,终于消停了。

楼上的网友们谬赞了,不过我的确是经常逛科普区的那个悬壶。

现在我就给大家好好说说,你们也好擦亮眼睛,算引以为戒吧。

首先,我给大家解释一下我为什么要称呼我的同事为我家白菜。

主要是我这个同事身世其实挺可怜的,父母都去世了,老家里也没什么亲戚,再加上我们这个单位特殊,当然,经常看我科普贴的网友可能也知道,我们单位基本上是白加黑五加二,没什么假期,况且白菜君(姑且这样叫他吧)也是很负责的一个人,所以基本上就以单位为家了。

白菜君比我小十多岁,平时在身边也基本跟个孩子没什么区别,我又没孩子,楼上有网友说我是老父心态,那也就算吧,只可惜我没福气有这么个好孩子。

№28 ☆☆☆悬壶济世不是急救医生 于1:26:32留言☆☆☆

 

原来真的是悬壶太太,大力虎摸,听上去,白菜君的身世好可怜啊。

№29 ☆☆☆路人甲 于1:58:19留言☆☆☆

 

无父无母,又没什么亲戚,真的是好可怜啊。

№30 ☆☆☆路人甲 于1:18:11留言☆☆☆

 

其实也没大家以为的那么可怜了,白菜君是一个很有能力的人,如果大家有幸可以见到他的话,就会知道他是一个多么好的孩子了。

当年刚来单位时,他算是我们单位招收年纪最小的公务员。是因为个人特别优秀,特招进来的。

说到这里,我必须吐槽一下我的上司,本来白菜君在社会上已经混的特别好了。说混这个词也不是很恰当,反正就是如果不来我们单位,他的前途一定会比现在更加不可限量。

我上司是个特别无私又特别耿直的人,当时他是刚到单位上任,新官上任嘛,下边没什么可用的人,还因为岗位问题,好几次差点被人害了,都是多亏了白菜君这孩子出手相助,我和我上司俩人才能平平安安的。然后,我上司他思前想后,觉得这孩子不错,就用了点小手段,拐了白菜君来我们单位了。

№31 ☆☆☆悬壶济世不是急救医生 于1:20:02留言☆☆☆

 

总觉得悬壶太太的话里话外对白菜君有点亏欠的意思,不过这毕竟是白菜君的选择,就算是用人岗位虚假广告,那也是自己的选择啊。

№32 ☆☆☆路人甲 于1:24:52留言☆☆☆

 

楼上的别打岔,悬壶太太你接着说。

№33 ☆☆☆路人甲 于1:27:04留言☆☆☆

 

好,那我就接着说,可能是我有点唠叨了,哎,毕竟是上年纪了。

就像上边我说的,这个孩子特别好,也是我们单位年纪最小,工作最重的,可以说,他就是我们单位的半边天,没了白菜君,我们单位也基本垮一半了。这个孩子从到了单位,基本就没过假期。

好了,说完白菜君,我再跟你们说说他那个糟心的男友吧。

呼,

我先平复一口气。

一说起他来我就来气,姑且用极品君来代替他的名字吧。

首先,我们谁都没想到白菜君居然会找了极品君这么个货来当男朋友。

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特马都快炸了,我。

极品君家里有钱,很有钱,特别的有钱,有钱到什么程度呢,你们可以自己想象。

因为有钱,所以极品君根本就不需要工作,性格也不怎么好,纨绔怎么写,他就怎么长。是个极其自我为中心,特别暴躁,形式作风简直狠辣的人。

而且特别的没脑子,当年白菜君到我们单位工作,因为立功表现上了电视,就因为电视台瞎胡报道了几句话,他特马就直接找到了我们单位。当时正好白菜君不在,这小子居然偷了我们单位重要文件,这事情可就闹大了,气的我们上司脸都黑了。最后要不是文件找到了,也没损失,况且白菜君看着他可怜,替他周旋,也考虑到极品他们家原因,极品君这小子早就蹲里面了。

№34 ☆☆☆悬壶济世不是急救医生 于1:35:18留言☆☆☆

 

哇塞,敢到悬壶太太的单位去偷东西,果然是个猛人。

№35 ☆☆☆路人甲 于1:48:55留言☆☆☆

 

关键是他能偷到!

№36 ☆☆☆路人甲 于2:02:00留言☆☆☆

 

不不不,关键是那时候白菜君就帮他,不会是早就喜欢上了吧。

№37 ☆☆☆路人甲 于2:22:21留言☆☆☆

 

惹祸富二代和超级女巡抚,嗯,这很言情。

№38 ☆☆☆路人甲 于2:46:20留言☆☆☆

 

看个报道就要找人麻烦,莫不是一见钟情,这贴要不是悬壶太太在开,我都以为是湖绿了。

№39 ☆☆☆路人甲 于2:57:36留言☆☆☆

 

我也觉得是湖绿,但毕竟是悬壶太太的金字招牌。

№40 ☆☆☆路人甲 于3:04:10留言☆☆☆

 

莫名的觉得这个极品君是有点本事的。

№41 ☆☆☆路人甲 于3:08:11留言☆☆☆

 

不过极品君家里这么有钱,就算没工作也可以吧,悬壶太太是不是有点滤镜看人了,毕竟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事,白菜君家庭条件这么不好,会找个有钱人家依靠也是无可厚非吧。

№42 ☆☆☆路人甲 于3:20:06留言☆☆☆

 

哎,白菜君根本就不是什么爱钱的人,就像上边我说的,这个孩子特别好,也对钱财方面也没什么要求,如果他真为了钱,以他的个人能力,早就飞黄腾达了,哪里可能会留在我们这个单位。天天劳心劳力的,用你们的话应该怎么说,叫那个,什么发电。

正经说起来,白菜那孩子的级别也就仅次于我上司,真要不想干活,用级别压人也没人能指使动他,偏偏这孩子就这么死心眼,我们一直觉得特别对不起他。

对了,极品他家人当年还拿过一行李箱的钱当众甩给白菜那孩子,让他离开极品君,白菜那孩子就傻那里了,他本来就脸皮子薄,场面我都看不下去了。

好在极品还算要点脸,他家老太太也护着白菜君。

其实要我说,干脆拿钱分手算了。本来白菜君会谈这么个极品,那也是情非得已。

№43 ☆☆☆悬壶济世不是急救医生 于3:50:48留言☆☆☆

 

我好像听出了阴谋的味道,什么叫情非得已。该不会极品君玩了个一哭二闹三上吊吧。

№44 ☆☆☆路人甲 于4:23:29留言☆☆☆

 

你不跟我,我就去跳楼。

咦,这好像不是富二代的作风。

№45 ☆☆☆路人甲 于4:45:55留言☆☆☆

 

难道不该是,你不跟我,明天我就天凉王破。

№46 ☆☆☆路人甲 于4:50:43留言☆☆☆

 

好吧,老王又背锅了。不过一行李箱啊,真的是好多钱,悬壶太太话里的信息量好大,居然也有拿钱甩人的经典场景么。

№47 ☆☆☆路人甲 于5:16:28留言☆☆☆

 

出现了,出现了,果然艺术源于生活,跟有钱人结婚,都要经历这么一遭吗?

№48 ☆☆☆路人甲 于5:20:58留言☆☆☆

 

哈哈哈,隔壁那个哥哥贴也是,不过那个Gay君特别特别的心机男,他说他要对富二代弟弟负责任,不要钱。莫不是对人家弟弟的财产负责任吧。

№49 ☆☆☆路人甲 于5:25:14留言☆☆☆

 

对对对,那个不要脸的一看就是贪图弟弟的财产,明明是靠弟弟养着,还非要清高的说我养你,我呸,真该让他看看白菜君,果然是谁说女子不如男。

№50 ☆☆☆路人甲 于5:32:48留言☆☆☆

 

楼上的,你们有没有抓住重点,是白菜君情非得已,情非得已懂不懂。

№51 ☆☆☆路人甲 于5:36:34留言☆☆☆

 

悬壶太太,是怎么个情非得已啊。

№52 ☆☆☆路人甲 于5:43:05留言☆☆☆

 

这也是我家那颗白菜死心眼的地方,说多了都是泪。

当年不是因为白菜君犯了那个臭小子忌讳吗,后来那颗傻白菜为了回旋,自己去他们家要文件,结果让极品给关起来了,他们家也知道拿了我们单位的文件说不好就是进去的罪过,所以对这件事也很重视。

可他们重视的结果就是,

的!!!

他家那个臭小子会去偷文件完全是我们家傻白菜的错!!!

口口声声说他们家极品会去偷文件全是因为我们家白菜。

白菜君干什么要上电视,沽名钓誉的,惹他们家极品生气。

白菜君干什么不在单位等着他们家极品,害的他们家极品有火没处撒,闯了这么大的祸。

白菜君为什么不把文件放好,让他们家极品轻易就能找到。

都是因为白菜君,极品才惹出的祸。

№53 ☆☆☆悬壶济世不是急救医生 于4:10:13留言☆☆☆

 

目瞪狗呆,原来还可以这样操作,鼓掌。

№54 ☆☆☆路人甲 于4:16:23留言☆☆☆

 

哈哈哈哈哈,我仿佛看到了一个活泼可爱的大龄——熊孩子,不不不,是一家熊孩子。

№54 ☆☆☆路人甲 于4:16:23留言☆☆☆

 

论极品是怎样养成的。

№55 ☆☆☆路人甲 于4:57:25留言☆☆☆

 

这究竟是何等的脑回路啊。

№56 ☆☆☆路人甲 于5:02:41留言☆☆☆

 

就这样还能在一起,白菜君对极品君果然是真爱。

№57 ☆☆☆路人甲 于6:03:30留言☆☆☆

 

“好汉无好妻,籁汉娶花枝”古人诚不欺我。

№58 ☆☆☆路人甲 于6:13:44留言☆☆☆

 

长见识了。目瞪狗呆。

№59 ☆☆☆路人甲 于6:35:50留言☆☆☆

 

都这样了,然后他们就在一起了?悬壶太太,求解答。

№60 ☆☆☆路人甲 于6:47:33留言☆☆☆

 

不过他家居然敢关白菜君,执法果然有风险啊,啧啧啧,真不愧是有钱人。

№61 ☆☆☆路人甲 于6:49:40留言☆☆☆

 

咦,悬壶太太呢,还等着扒后续呢。

№62 ☆☆☆路人甲 于7:31:25留言☆☆☆

 

悬壶太太,快出来啊。

№63 ☆☆☆路人甲 于7:50:51留言☆☆☆

 

来了来了,已经都早上了,哎,刚刚去给白菜君那孩子看病去了。简直气死我了,他又不是不知道自己的胃不好,本来昨天加班的太晚,白菜君连晚饭也没吃,结果半夜极品来了非得让那傻孩子去陪他兄弟喝酒,刚刚胃疼的受不了,极品过来找我给他看看。

№64 ☆☆☆悬壶济世不是急救医生 于7:51:29留言☆☆☆

 

大半夜去陪兄弟喝酒,果然不是真爱。

№65 ☆☆☆路人甲 于8:01:42留言☆☆☆

 

继续目瞪狗呆,有钱人的世界我不懂,喊着自己对象大半夜给兄弟陪酒,莫不是对自己的头顶有意见。

№66 ☆☆☆路人甲 于8:07:42留言☆☆☆

 

人家那是不在乎吧,毕竟是有钱人,玩什么不是玩啊。外国不是还流行什么换妻游戏吗。

№67 ☆☆☆路人甲 于8:14:43留言☆☆☆

 

突然觉得白菜君太可怜了,加班加到9点多,结果极品男友半夜来了,喊他去给兄弟陪酒,心疼。

№68 ☆☆☆路人甲 于8:18:10留言☆☆☆

 

哎,可不是,白菜君刚刚跟我说,他觉得极品君新交的兄弟不是好人,想让极品君少跟他交往,他跟极品君说这事,极品君还骂他。我家这颗傻白菜跟他掰扯了一夜,还不知道这胃疼是什么时候的事呢,刚刚我去时,极品君正骂他傻,嫌弃他跟个病猫似的,这么大个人还要极品君伺候他。

№69 ☆☆☆悬壶济世不是急救医生 于8:26:27留言☆☆☆

 

呵呵

№70 ☆☆☆路人甲 于8:52:08留言☆☆☆

 

呵呵

№71 ☆☆☆路人甲 于8:53:01留言☆☆☆

 

这种男友,不分留着过年啊。

№72 ☆☆☆路人甲 于9:09:54留言☆☆☆

 

傻白菜,他是真没看出来还是假没看出来,极品君根本就是和他兄弟一路的货色,否则怎么会让他半夜去陪酒。

№73 ☆☆☆路人甲 于9:39:23留言☆☆☆

 

心疼白菜君,悬壶太太快跟你们上司说说,给她放个假吧,要不要去医院看看。

№74 ☆☆☆路人甲 于9:50:02留言☆☆☆

 

我回来了,没事,刚刚给他烧了碗粥喝下了,这会正在跟我们上司商量事情,极品君在跟我们白菜吵一架后走了,大家放心,没事,今天白菜君也不用出差,中午可以休息一会。

我也没心思干活了,就跟你们接着说说吧。

上次我不是说道了极品君的那一家子亲戚的神逻辑。

没错,极品这个人是家里最小的,他家哥哥嫂子又多,疼他疼惯了,反正什么事都不可能是极品君的错,只能是傻白菜跟着遭罪,不过现在已经好多了,虽然也经常气的人脑仁疼就是。

现在我就跟大家讲讲为什么白菜君跟极品君在一起是情非得已。

主要是因为白菜君这个人挺传统的,他只要认准了什么,那就一定是一条道走到黑的,跟人也一样。

以前吧,就是因为白菜君上电视这个误会以及之后的那些纠纷,白菜君和极品君的关系一直不好,偏偏极品君这个人又天天闲的没事干,三天两头到我们单位来找白菜君的茬。

所以那段时间,他俩的关系一直是十分不好。

直到后来。

№75 ☆☆☆悬壶济世不是急救医生 于9:55:56留言☆☆☆

 

后来怎么样了,太太。

№76 ☆☆☆路人甲 于10:04:35留言☆☆☆

 

楼上先别插楼,等我说完好吗。

后来因为白菜君在我们单位工作了很长时间,他本身又是很优秀的人,虽然我们系统内有很多人暗恋他,但是吧,白菜君这个人在感情方面挺迟钝的,一直没感觉出来,况且我们单位也确实比较忙,没什么时间给他谈个人感情问题。

后来恰好我上司的一个老上级家的老三从国外回来,我上司就想给他俩牵线搭个桥。

没想到这事居然让极品君给知道了,后来也不知道是发生了什么。

白菜君就和极品君过了一夜。

这件事发生之后,白菜君的相亲当然就吹了,说起来挺遗憾的,后来我才知道,那家老三特别特别喜欢白菜君,可惜有缘无分。白菜君就这样认准了极品君。

不过那时候极品君根本就不想和白菜君在一起,说了很多特别让白菜君下不来台的话。直到后来白菜君死心了,那个极品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又回来撩白菜君了,白菜那个傻孩纸乐的跟什么似得,还一个劲的跟我确认,他的工资够不够养极品君的,当然,极品君也让他养,天天赖在我们单位,还经常三更半夜才去找白菜君,那一身酒气,熏得的门口的花都耷拉头了。

№77 ☆☆☆悬壶济世不是急救医生 于10:09:42留言☆☆☆

 

再次目瞪狗呆,大清早亡国了,这种从一而终,列女传里的情节,现实中居然真的有。

№78 ☆☆☆路人甲 于10:14:25留言☆☆☆

 

果然还是城里人会玩啊,有钱人的世界我不懂,明明这么有钱,偏偏还要欺骗人家感情。白菜君果然是颗白菜,我要控制不住我拨打开封府报警电话的手了。

№79 ☆☆☆路人甲 于10:19:53留言☆☆☆

 

玩弄人感情的富二代,从心理学上来说,白菜君这种心理是家庭原因造成的吧,因为从小缺爱,所以有种奉献和依赖心理。

№80 ☆☆☆路人甲 于10:26:58留言☆☆☆

 

其实这个极品富二代是在享受征服白菜君的乐趣吧,毕竟是这么成功的一名女强人,上了次床,就被他调教成没他不行的小猫,这种感觉真是。

№81 ☆☆☆路人甲 于10:29:19留言☆☆☆

 

只要拐上床就可以了,极品果然是个极品,这波操作溜,受教了。

№82 ☆☆☆路人甲 于10:43:08留言☆☆☆

 

楼上的语气怪怪的,是谁家的钓鱼执法吧,不过白菜君是既可怜又可恨,天底下三条腿的蛤蟆难找,三条腿的男人满大街,上次床又不代表什么。

№83 ☆☆☆路人甲 于10:51:50留言☆☆☆

 

是处女情结作祟吧,不过也可能白菜君是真喜欢极品君,所以才借这个由头贴上去,毕竟他俩曾经是对头,恋爱中的少女智商约等于无。

№84 ☆☆☆路人甲 于11:01:28留言☆☆☆


评论 ( 42 )
热度 ( 566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割肉自足的颜控 | Powered by LOFTER